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

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功效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除皺拉提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額頭效果

人一輩子做好這四件事就可以了  人生苦短,彈指一揮間,幾十個春秋拂去,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人們活著這個物欲橫流、世事紛雜的大社會,在善與惡,真與假,成功與失敗,健康與疾病,高興與悲傷掙扎徘徊,縱使名利雙收,縱使孑然一身,壯士暮年,一切化為浮云。  人生不是為了結果,而是為了走好走充實人生的過程。  那么怎么走好人生呢?其實只需要做好幾件事情就足夠了。  第一,做好自己的事業。不管是男人女人都需要經濟獨立人格獨立人生獨立,只有穩定可持續的事業才能保障人生其他一切事物的有序開展。生活開支,衣食住行,孩子教育,醫療保險,從生到死都離不開錢,各個年齡階段都需要花錢,只是投資多少而已。  第二,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執子之手,白頭偕老,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雖然近年來離婚率攀上,但是改不了婚姻的固有屬性,婚姻的本質和持續性沒有改變。一個婚姻,三口人,丈夫妻子孩子,一代人的延續,一個家族的延續。經營好婚姻,夫唱婦隨,孩子懂事,茁壯成長。  第三,處理好與親朋好友的關系。人活在社會上不上獨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那怕圈子很小,也少不了親朋好友這個圈子。我們渴望幸福快樂時候得到親朋好友祝福,我們希望自己困難挫折時有親朋好友雪中送炭,我們同樣愿意為親朋好友付出自己的真心,因為我們之間的羈絆。  第四,保持健康的身體。健康是一輩子的財富,哪怕我們成不了權貴商人明星,我們擁有健康的體魄,也是大福氣。人們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追逐金錢數字的游戲,等到事業有成卻疾病纏身,然后消減金錢數字去換健康的身體,為時晚矣,青春如流水,一去不復還,健康亦是如此。  聽過一句話,“看一件事重不重要,預想一下它五年還重不重要,如果不重要就忘記它吧”。譬如今天一次普通考試考砸了,五年后重要嗎?譬如今天和別人發生爭吵,五年后重要嗎?不要為了瑣碎的小事耽誤時間耽誤精力耽誤心情!  上面說的四件事不一樣,他們都是長期的,都是五年后很重要的,事業不止五年,婚姻不止五年,和親朋好友相處不止五年,健康不止五年。  人生紛雜,不可能事無巨細,做事主次分明,抓住人生最重要的這四件事,輕松走好一輩子,祝您好運! 我忍你,一輩子 那些人有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錢,為什么還拼命工作? 不成熟的人一輩子都沒明白這些道理分頁:123

梁遇春:淚與笑 匆匆過了二十多年,我自然也是常常哭,常常笑,別人的啼笑也看過無數回了。可是我生平不怕看見淚,自己的熱淚也好,別人的嗚咽也好;對于幾種笑我卻會驚心動魄,嚇得連呼吸都不敢出聲,這些怪異的笑聲,有時還是我親口發出的。當一位極親密的朋友忽然說出一句冷酷無情冰一般的冷話來,而且他自己還不知道他說得會使人心寒,這時候,我們只能哈哈哈莫名其妙地笑了。因為若使不笑,叫我們怎么樣好呢?我們這個強笑或者是出于看到他真正的性格(他這句冷語所顯露的)和我們先前所認為的他的性格的矛盾,或者我們要勉強這么一笑來表示我們是不會給他的話所震動,我們自己另有一個超乎一切的生活,他的話不能損壞我們于毫發的,或者......。但是那時節我們只覺得不好不這么大笑一聲,所以才笑,實在也沒有閑暇去仔細分析自己了。當我們心里有說不出的苦痛纏著,正要向人細訴,那時我們平時尊敬的人卻用個極無聊的理由(甚至于最卑鄙的)來解釋我們這穿過心靈的悲哀。看到這深深一層的隔膜,我們除開無聊賴的破涕為笑,還有什么別的辦法嗎?有時候我們倒霉起來,整天從早到晚做的事沒有一件不是失敗的。到晚上疲累非常,懊惱萬分,悔也不是,哭也不是,也只好咽下眼淚,空心地笑著。我們一生忙碌,把不可再得的光陰消磨在馬蹄鐵輪,以及無謂敷衍之間,整天打算,可是自己不曉得為甚這么費心機,為了要活著用盡苦心來延長這壽命,卻又不覺得或者到底有何好處,自己并沒有享受生活過,總之黑漆一團活著。夜闌人靜,回頭一想,哪能夠不吃吃地笑,笑時感到無限的生的悲哀。就說我們淡于生死了,對于現世界的厭煩同人事的憎惡還會像毒蛇般蜿蜒走到面前,纏著身上。我們真可說倦于一切,可惜我們也沒有愛戀上死神,覺得也不值得花那么大勁去求死,在此不生不死心境里,只見傷感重重來襲,偶然掙些力氣,來嘆幾口氣,嘆完氣也免不了失笑,那笑是多么酸苦的。這幾種笑聲發自我們的口里,自己聽到,心中生個不可言喻的恐怖,或者又引起另一個鬼似的獰笑。若使是由他人口里傳出,只要我們探討出他們的源泉,我們也會惺惺惜猩猩而心酸,同時害怕地全身打戰。此外失望人的傻笑,下頭人挨了罵對于主子的陪笑,趾高氣揚的熱官對于貧賤故交的冷笑,老處女在她們結婚席上所呈的干笑,生離永別時節的苦笑——這些笑全是“自然”跟我們為難,把我們弄得沒有辦法,我們承認失敗了的表現是我們心靈的堡壘下面刺目的降幡。莎士比亞的妙句“對著悲哀的微笑”(smiling at grief)說盡此中的苦況。拜倫在他的杰作Don Juan《唐璜》里有二句:“Of all tales 'tis the saddest——and more sad. Because it makes us smile.”(在所有故事中它是最可悲——而且還要可悲,因為它讓我們微笑。)這兩句是我愁悶無聊時所喜歡反復吟誦的,因為真能傳出“笑”的悲劇情調。淚卻是肯定人生的表示。因為生活是可留戀的,過去的春天的日子,所以才有傷逝的清淚。若使生活本身就不值得我們的一顧,我們那里會有惋惜的情懷呢?當一個中年婦女死了丈夫時候,她嚎啕地大哭,她想到她兒子這么早失去了父親,沒有人知道,免不了傷心流淚,可是她隱隱地對于這個兒子有無窮的慈愛同希望。她的兒子又死了,她或者會一聲不做地料理喪事,或者發瘋狂笑起來。因為她已厭倦人生,她微弱的心已經麻木死了。我每回看到人們的流淚,不管是失戀的刺痛,或者喪親的悲哀,我總覺人生真的值得一活的。眼淚真是人生的甘露。當我是小孩時候,常常覺得心里有說不出的難過,故意去臆造些傷心事情,想到有味時候,有時會不覺流下淚來,那時就感到說不出的快樂。現在卻在尋不到這種無根的淚痕了。哪個有心人不愛看悲劇,亞里士多德所說的凈化的卻不錯。我們精神所糾結郁積的悲痛隨著臺上的凄慘情節發出來,哭泣之后我們又形容不出的快感,好似精神上吸到新鮮空氣一樣,我們的心靈忽然間呈非常健康的狀態。Gogol(俄國作家果戈理)的著作人們都說是笑里有淚,是在正是因為后面有看不到的淚,所以他的小說會那么詼諧百出,對于生活處處有回甘的快樂。中國的詩詞說高興賞心的事總不大惑人,談愁語恨卻是易工,也是由于那些怨詞悲調是淚的結晶,有時會逗我們灑(www.lz13.cn)些同情的淚。所以王國的李后主,感傷的李義山始終是我么愛讀的作家。天下最愛哭的人莫過于懷春的少女同情海中翻身的青年,可是他們的生活是最有力,色彩最濃,最不虛過的生活。人到老了,生活力漸漸消磨盡了,淚泉也干了,剩下的只是無可無不可那種行將就木的心境和好像慈祥實在是生的疲勞所產生的微笑——我所怕地微小。十八世紀初期浪漫派詩人格雷在他的On a Distant Prospect of Eton College《遠見依頓學院》里說:留下也就忘了的淚珠,那是照耀心胸的陽光。The tear forgot as soon as shed,The sunshine of the breast.這些熱淚只有青年才會有,它是同青春的幻夢同時消滅的。淚盡了,個個人都像蘇東坡所說的“存亡慣見渾無淚”那樣的冷漠了,墳墓的影已染著我們的殘年。  梁遇春作品_梁遇春散文集 瞿秋白作品_瞿秋白散文 李健吾作品_李健吾散文分頁:123

女孩子,優秀才是你的發言權  文/楊熹文  01  那是我背井離鄉的第一年,家鄉已經把夏天過膩了,我卻一個人在南半球強撐著活過一個寒冬。  我在一個小小的咖啡館里端盤子,全靠這份工作為下個學期的學費攢資本,經常熬夜寫作業的虛弱睡眠和高強度的工作量,讓我的記憶力有些吃不消。  有一次為客人點餐時,我在點單那張紙上把“炒蛋”錯寫成“煎蛋”,結果把食物端出去時,就遭來顧客投訴。一直在背后緊盯我的老板娘瞬間暴跳如雷,這讓我整個下午的耳邊都充斥著反復的責備“你怎么這么不小心呢?!害我損失客人,你知道這是少賺多少錢嗎?你拿什么賠給我?!”  她的聲音是如此地尖利,不帶絲毫仁慈,我不住地道歉,心里卻抗議著:“我已經和客人道過歉了啊!”“我每天不是都早來十分鐘嗎?!”“我的手上因為去廚房幫忙還被切傷一道呢!”  可這些委屈就被理智緊緊地卡在喉嚨里,任何毫無思考就脫口而出的話,都能讓我馬上失去這工作。她給了我一個“趕快走開”的手勢,于是我鉆進廚房里,背對著她,裝作去水池里洗碗,眼淚啪嗒啪嗒掉進滿是泡沫的污水里。  我那因為工作,在右手小指切下的刀傷還沒來得及痊愈,隱隱的痛令我覺得,全世界都在以最惡劣的方式欺負著我。  那一年,我就這樣被大大小小的歧視重壓著,每走兩步就會遇見誰的“瞧不起”。我從不后悔自己一個人出來闖蕩的選擇,可我憎惡冷冰冰的陌生人。  咖啡館老板娘每一刻都能被觸動的暴躁神經,自大的客人一副目中無人的模樣,某個科目的老師說出“你期末成績得B就不錯”的預期,一起租房的男孩子看不慣我很晚才回家,一副“沒有錢就回國啊”的傲慢態度,就連那個麥當勞的十七歲服務生,都皺著眉頭地遞給我可樂,好像我磕磕絆絆的英文,不配在這里尋一處落腳地。  我像一只被巨浪推上岸的魚,身后是在海里自由穿梭的同類們,可命運卻偏偏把我丟在沙灘上擱淺著,這是一片多么燦爛的海岸啊,遠處就有此生未遇的美妙風景,可我卻大張著嘴巴,虛弱地發不出半點聲音。  我沒能總結出什么可以安慰自己的道理,自從遠離家鄉就懂得,再艱難也要保持堅強,因為沒有人會幫你擦眼淚。  我是個一無所有的姑娘,窮地只剩下自尊心,那些敏感的情緒無時無刻不在身體里發作著,我多少次在心底暗暗地發著誓,我要自己有一天,可以用優秀于現在百倍的姿態,重新站在那些“瞧不起”我的人面前,向所有人證明,我不是應該被瞧不起的那個人。  這樣的心態,說來有點不健康,但是卻讓我在很長的一段日子里充滿了斗志,不管誰覺得“你從來不優秀”,或者“你以后也不會優秀下去”,這都成為了我人生的刺激療法。  那幾年我有多么拼命啊,連朋友都覺得我努力到變態的程度,但是人生,必須有一個自己的活法。  我拼命地讀書,讓那個說我“期末成績得B就不錯”的老師預測落了空;我拼命地賺錢,在富有男孩子的面前為自己那份飯買單;我拼命地學習,練習駕車增強英文,證明給別人看一個女孩子獨立起來也可以做那么多的事;我拼命地成長,不管是看書寫字做運動,漸漸可以在那些覺得我此生注定平凡的人面前,抬起胸膛走路……  這些拼命,都讓我成為了一個優秀版本的自己,也讓我從別人開始轉變的目光中知道,優秀就能贏來尊重,優秀就能給自己一個發言權,這是我深刻體悟到的人生道理。  02  如果觀察身邊突然間奮起的朋友,我們大概會發現,有很多努力并不是自發的,而是來源于一種傷害。  我的女性朋友因為老板一直以來的性別歧視而感到憤慨,提起老板一副咬牙切齒的模樣,于是一心撲在工作上,發誓自己有一天一定要翻身做老板;  身邊也有因為肥胖或相貌平凡,突然被戀人拋棄的好女孩,看著前任仰著鼻孔看自己的模樣,決心在失戀后的日子里用全部精力提升自己,發誓要修煉成一個內外美麗的女人;  還有一些在城市中掙扎的年輕人,被黑心房東不停上漲的房租和居高臨下的態度煩憂著,于是加班加點努力賺錢,發誓要在這個城市里賺得屬于自己的一平米接著一平米……  走進殘酷的社會才知道,天生弱者的女孩子,不努力就沒有優秀的機會,不優秀也就失去了被尊重的機會。  如果你是一個女孩子,同我一樣平凡卻甘愿乘風奮斗,我相信你的人生中也遇見過這樣的時刻,明明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拼命努力著,卻無時無刻不在被忽視著。你在內心深處無比需要被認同,卻偏偏遇見了嘲諷,你渴望被重視,卻偏偏遭到了白眼,你期望自己的才能可以去改變一些什么,卻偏偏有人告訴你“你不會成為任何人”。  若你正在經歷這份坎坷,那只有一個原因,說起來殘酷也真實,“你只是不夠優秀而已”。別去相信美麗可以拯救自己的全部缺點,也去指責這世界殘忍的一面,很抱歉,現實里不會存在永久的吸引或同情,人總是頭朝向更好的地方而忽視在低處掙扎的那些人,這是人類共有的特點。  也許你會問我,“一個女孩子,怎樣才算是優秀的呢?”  我很難對這件事下一個確切的定義,但是看看身邊令你心生佩服的女孩子,不難得出結論,她們的優秀,源自多金,美麗,健康,有氣質,有文化,有一技之長。她們保持著兩位數的體重,賺五位數的月薪,氣質出眾,談吐睿智,生活向上,穿著高跟鞋,在這殘酷的世界里,用理性的聲音砸下一個個擲地有聲的符號……  這些優秀,或許有點先天的關聯,但什么都敵不過后天的努力,沒有人可以天生完美,但努力,能夠讓我們越來越優秀。  我是“腳踏實地過日子”的忠實擁護者,不是命運的投機主義,深信女孩子趁著年輕時,多一點努力,就多一點收獲,這世上再沒有比這更劃算的投資。  你堅持運動保持身材,就不用因為穿不進S碼的衣服被人嘲笑;你會開車,就不用在下雨天麻煩別人送你回家;你會賺錢,就不用暗示男朋友給你買那個新款的手鏈;你工作出色,就不用被老板支來喝去冒著失業的風險;你有房子,就不用忍受房東暴漲的房租和糟糕的態度……  無論什么時候,優秀都是一個女孩子的發言權,不管在哪里,能讓你發聲的機會,都潛伏在你的才能里。  我曾經發誓,如果變瘦了一定要站在曾經嘲笑我肥胖的人面前;如果有錢了,一定要再見一次諷刺我貧窮的人;如果找到更好的工作,就一定回到曾經受盡老板刁難的小餐館……可是這些事啊,在我瘦下了換工作了口袋里多了幾個硬幣后,一直到最后都沒有發生過。  我恍然大悟,這份來自社會的殘酷,從來都不是別人的錯,一個沒有錢沒有地位沒有學識的女孩子,還能指望一個陌生人擁抱你摸摸你的頭再給你不離不棄的幫助?相信我,這世界從不會有強者對弱者無條件的資助,連愛情都未必能慷慨如此。  如今很少再去回想曾經受過的委屈,也談不上過去的傷害是要感謝還是記恨,我已經慢慢理解,“沒有時間浪費在沒價值的人身上”,這只是人生的常態。這些激勵我最終進步的傷害,何不是人生的另一種轉機?  我在這些“瞧不起”的眼神中,學會用一種沉默的姿態悶聲努力著,我沒辦法拒絕這種負面能量的發生,但我終有一天可以讓更美好的自己站在你面前,靜靜地告訴你,“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不堪一擊的人。”  幾個月前路過那家咖啡館,那里依舊繁忙,我卻沒有停留。右手的傷疤還淺淺地留在小指上,那些苛責的話也沒有忘懷,而我遠遠地看著那個忙前忙后的老板娘,在心底為她給我上的那堂課,深深地鞠了一個躬。  作者簡介:楊熹文,網上人稱老楊,常住新西蘭,熱愛生活與寫作,相信寫作是門孤獨的手藝,意義卻在于分享。新書《請尊重一個姑娘的努力》火熱銷售中,歡迎關注。 送給女孩子:要像一無所有一樣去賺錢 當窮養的男孩遇到富養的女孩,值得所有母親深思 漂亮女孩,不是你不想要,而是你要不起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
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台中童顏針施打後心得 員林醫美推薦肉毒彰化童顏針填充法令紋 員林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醫美診所評比台中西屯洢蓮絲1cc維持多久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臉部整型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2t5w8 的頭像
    b26g2t5w8

    背部拉提整形醫美

    b26g2t5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